使用眼霜有哪些誤區?你知道正確用法嗎?

誤區一,眼霜只在眼皮和眼尾下就夠了。

眼霜要塗在玉眉骨和下眼眶之間的圓圈裏。雖然沒有明確的定義,但上下眼瞼、眼窩、眼角都不可忽視。衰老不僅僅發生在下眼瞼,上、下眉骨、眼窩、眼角之間的圓形范圍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“眼睛”,所以用眼部產品護理是比較理想的。ageLOC LumiSpa睛亮修護組合解決眼紋眼袋,讓你恢複青春面貌,快來試試吧!

誤區二 眼霜量少而昂貴,感覺和面霜是差不多一個東西,所以我們用來進行替代也可以吧。

雖然看起來非常相似,但眼睛周圍的這一小塊皮膚與其他皮膚不同。

誤區三眼霜是晚上用的,白天不能用。

晚上使用眼霜可以幫助修複,但白天更應該使用,尤其是在夏天吹空氣調節吹到冬天的現代人,以及過度使用電腦 ol 組。還有一些日間使用的眼霜,比如具有抗紫外線作用的眼霜,或者對於那些擔心白天使用過度保濕的眼霜的人來說,最適合使用的是凝膠眼霜,以及各種隨身攜帶的眼霜,或者有助於化妝的眼部產品。

誤區四,眼霜質地過於清爽,不敷厚層的感覺是無效的。

一般情況下,一款好的眼霜所含的配方比例是經過計算的,標明的建議用量應該足以讓其成分發揮作用。塗抹太多不僅會更有效,還會給眼睛周圍的皮膚帶來太多負擔。

例如,每次在面部進行整體設計使用的護膚霜量若為0.3克,0.1克的眼霜使用量以及對於一個狹窄的眼部來說我們已經足夠了。此外,眼霜的附著力很強,雖然量少,依然存在可以通過覆蓋眼部整體。而比起使用量,更重要的是良好的使用行為習慣,持續性發展使用自己才是眼霜能否充分發揮社會效用的關鍵。

文章精選:

使用眼部護膚品要注意哪些事情?美女們不可忽視!

眼部衰老和那些因素有關?怎么自我檢測眼周年齡?

不要讓歲月毀了你的心窗,眼抗衰做好這些事情!讓你保持年輕!

留下评论